• 可持续性

    可持续性

    随着世界经济和人口增长与工业化导致废物量增加,自然资源的耗损,消费趋势所产生的废物,已达到威胁环境和人类健康,故此,开发再循环,重复使用成为服装配件,从再生纤维材料,重新... 了解更多 >

  • 精致礼品项目

    精致礼品项目

    志达专注于生产和建立不同类别的优质产品,如皮带、购物袋、钥匙扣、移动电源、充电器等... 志达致力发展以精致优质的品质有竞争力的价格,务本满... 了解更多 >

  • 开发创新产品

    开发创新产品

    志达专注于在服装配饰上创造新的想法或发展,我们的创新不仅是设计新的和不同的物品,还包括客户设计的创新产品。我们以成本效益的方式满足客户需... 了解更多 >

欢迎来到 志达

志达成立于2001年,现已专业发展成为服装辅料品牌生产商,为世界各地的服装制造商和设计师提供高品质的装饰和配件,我们拥有完整的生产和技术制造知识及设备。于近二十年以来,志达一直致力于提供品质优良的产品和服务,并按照客户的设计和规格上,造出具有竞争力的价格及产品,交付予客户使用。我们在中国,越南生产,并重视为各大品牌提供创新及可持续方案而努力,使客户创建强大的品牌形象和价值。

创新和技术,致力于研究及提供广泛的产品,以满足客户的要求,并以道德商业实践。志达是世界各大知名品牌的指定配件供应商,为生产各类不同风格及产品,赋予最重大支持一直努力不懈达致双赢目标。

了解更多

服务 与 产品

我们为客户提供的不仅仅是基本的饰件和配件,而是创新理念。欲了解更多,请随时与我们联系,登入到更高范围的我们的作品。

 

你准备好找到最好的解决方案了吗?

联络我们

登录

如要观看更多, 请联络我们

登录

如要观看更多, 请联络我们